久违的土地

标签: 电脑   博客   土地  
2006-10-31 16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是一片久违的土地,我曾经每天在此辛勤耕耘,但最近因为身体原因,不能再长久地坐在电脑前了,所以也就很少光顾这片日渐荒芜的土地。

    以前曾经许诺,一定会继续经营这个博客的,不会半途而废。没想到刚回来不久,身体状况就不允许我有太多时间耗在电脑前了,不能兑现自己的诺言,心里总觉得有些愧疚。

    我很喜欢舞文弄墨,其实心里也一直惦记着这个博客的,只是,电脑有幅射,对身体不好,人家都建议不要再过多地碰电脑,也就只好尽量不摸了。

    长期以来,总是设计好了许多的计划,规划了好多的美好的蓝图,但却总是在实施时功亏一匮。这次又是这样,原来的美妙设想现在已经都变成虚幻的肥皂泡了。眼看自己人近中年,如今仍然是一事无成,想想心里真的是惭愧的很。

    唉!天赋,时机,伯乐,运气,要想成功,似乎是哪一个都不能少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的恐怖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