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中的《枯草集》

2014-05-28 16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《枯草集》是我2000年开玩笑时说想写的一本书,其实也确曾有过想法,可惜十几年过去了,却连一个字都还没有写。心中想法很多,却极少能付诸行动,这就是我最大的毛病,懒惰与懦弱是我的大敌。
    还曾经想要把大学的经历写成一部小说,定名为《新女大学生宿舍》,还曾经想把过去曾经写过的打油诗汇集起来,留作纪念。好多的想法都只是停留在梦想阶段了,也许,我真的应该动笔试试,别让它们只停留在梦想,而是设法转变成现实。
    之所以要写《枯草集》,是因为我心如枯草,无处觅生机。时过境迁,很多心境都变了,想再写恐怕也难了。收集过去写过的打油诗似乎更现实一些,或许这个还可以部会地实现,只是,难度也好大。我想,我可以从这个开始尝试也未可知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过的打油诗 下一篇:往事随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