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路可逃

2007-10-01 00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无路可逃

嘈杂的音乐声疯狂地冲击着我的耳膜,周围的人们尽情地摇摆、歌唱,而我,却只想远远地走开,逃离这一片别人的歌舞升平。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来,为什么要加入到这原本就不该属于我的喧闹中来?这不是我的世界,这不是我的意愿,我,只是这世界的一个奴隶。走入人群我却是那么地孤独,我一天比一天更清楚地意识到:我不属于这个世界,我永远得不到我想要的。

某个人的某一支歌,勾起了我对过去的种种回忆,物是人非,除了默默流泪,我已经不可能再多做些什么。我流泪了,追悼我逝去的青春,追悼我纯真的少女情怀,追悼我抹不去的淡淡遗憾,追悼我曾经的多彩的梦想。

当我终于打定主意要独自离开,却发现外面满是凄风冷雨。我犹豫了,我退缩了,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独自面对,没有勇气冲进那雨幕里。我退回那个喧闹的世界,却发现那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,我只有离开,只有离开,无路可逃。

风雨之夜,我独自前行,无路可逃。走进雨中,风雨却也并不似我想象中的那般不可阻挡,没有人为我挡风遮雨,我,只能靠自己。咬咬牙,我冒雨前行,喉咙中好象梗着什么东西,终于,我放弃了固执,钻进了一辆计程车。

缩在被子里,我欲哭无泪,一遍遍唱着那首往日的歌,声音渐渐哽咽。路是自己选的,无论前面是鲜花还是荆棘,都只能自己面对,前路的风雨,我无路可逃。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往事随风 下一篇:没有故事的日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