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丢人”的故事

2020-04-10 21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某年回老家时,碰巧少时好友杨杨相逢,多年未见,便找地方一起坐下聊聊。其间我要出去洗手,她也一同前往,我一向慢性子,洗完时她已经擦完手了。她一边抽出一张纸巾向我扬着,一边笑吟吟的问我:“嘿!你丢人不?”我一时怔住,不知何意,但心中已有不快暗暗升起,表情微微地变了下。她看我快要变脸了,知道我没明白她的意思,赶紧笑问:“小时候的事,你忘了吗?”看着她又扬起的纸巾,我猛然想起了关于“丢人”的故事。
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,我和姐姐还有杨杨一起玩耍,太热了就找了个水龙头过去洗把脸。杨杨掏出手绢擦手,姐姐向她借手绢用,她一边把手绢递过去一边笑骂“丢人,女孩子家的,出门不带手绢!”我本来没打算擦手,听了她的话,便故意凑过去伸出手说:“不好意思,我也要丢丢人。”
往事回想起来历历在目,只是物是人非,我们都已不再是当年的少年啊! 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4-28 12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日语徘句翻译 下一篇:写过的打油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